close

00  

場景:睡覺前媽咪我攤在床上~
   兩個小傢伙不在我的視線範圍、在床尾找貓咪玩偶
   哥哥:弟弟幫我挖鼻孔!
   哥哥:弟弟,鼻屎給你!
   沒聽到弟弟出聲,我也懶得管他們~幾分鐘後兩個回來我身邊一左一右的躺著。⋯⋯
   哥哥:媽咪,弟弟為什麼要吃我的鼻屎?
   我:阿???
   我轉頭問弟弟:弟弟你剛剛吃誰的鼻屎?
   弟弟露出燦爛的笑容說:哥哥的!
   哥哥:弟弟把我的兩顆鼻屎吃掉了,我的鼻孔好乾淨喔~
   我:.....(烏鴉飛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媽咪烤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